最近又開始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真的不太好!)

可能是白天睡太多了,現在我又睡不著啦!今天是倒數第二天上班日,也是我最後一次值班了。要從早上奮戰到晚上八點半,我想一到辦公室第一件事可能需要咖啡幫幫忙囉∼ 今天除了上課之外,我想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打包我的東西。想當初從實習學校離開的時候,就帶回兩箱滿滿的資料。希望這次可別一樣,畢竟我的房間已經快塞爆囉! 等到星期一同事史老師從加拿大回來,也是我離開的時候了。

剛剛去看了未來同學Peggy的Blog,她已經開始打包到紐約的行李了。因為她八月中要先去加拿大玩,然後就飛往紐約,提早settle down。真是羨慕啊! 因為她在因緣際會之下,找到了房子住,所以就可以提早去。哪像我?得等學校宿舍開門...之前還因此擔心了一陣子,不過我也算是幸運的啦,至少有地方住了。現在雖然成功申請到宿舍,不過會被分配到哪一種宿舍和哪個室友都還是未知數。想到著,還是有點小緊張...希望老天繼續保佑我呢!!

不過,現在先讓我睡著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