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一個頭兩個大的畢業典禮總算在星期日落幕! 儘管其他人沒多說些什麼,不過對於自己的表現,我不是很滿意。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的,可是也不能改變什麼啦,因為一切都結束了。

上次抽血檢驗出來,醫院通知我說我的身體裡一點抗體也沒有。小時候不是都有打過痲疹疫苗嗎? 這麼說,會不會太誇張啊?強烈質疑他們是不是想多賺錢...可是沒辦法,我的接種證明在他們的手上,如果不打第二劑,就拿不回來。 在隔了一個月後,昨天又去挨了一針,真的很痛耶!也終於拿到我的證明啦。現在讓我心有所牽掛的就是宿舍的申請了。

之前就寫信給學校問過,回覆是七月底就會知道結果。可是現在不是就是七月底嗎?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昨晚忍不住又寫信去問,今早就收到答覆。(寫到著,不免得誇讚一下NYU的效率,每次在前晚寫信去,幾乎隔天一早一定會收到回信。很不錯!

Hsiao-Ling,

You have been accepted into University Housing for the coming academic year. Information about your assignment and address will be available following August 1st through the Housing Forms link on NYU Home.

NYU Housing

Y ^ _ ^ Y我…有申請到宿舍!哈∼終於不用擔心會流落街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