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身邊的朋友。了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只要我認為是好朋友的人,為對方做任何事情我都願意;而這樣的我,從沒有要求相同的回報,我最最在意的就是”尊重”!怎樣才會有受尊重的感覺?還滿難描述的...這麼說吧,好朋友總會為你設身處地的想,而不是當有所求時,才想起對方。

在接二連三發生一些事情之後,讓我覺得自己有種被背棄的感覺 。說不難過是假的,但是失望痛心的成份更多。或許我太過高估自己在另外一方心中的地位,或許對他們來說,我只能算是普通朋友而已!

哎~就當作是一種成長,讓我清楚到底誰才是我真正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