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處於很忙碌的狀態,沒有認真在準備出國的事情,不過陸陸續續也有添購一些需要的物品。老實說,現在對於要帶什麼,不要帶什麼還沒有太具體的概念。 之前新生說明會的時候,學長姊建議我們帶兩個行李箱(一大一小,之後將小的放在大的裡面,可以節省空間∼),加上另一個可以帶上飛機的行李和laptop就差不多了。

前不久,同事Penny陪我去選了行李箱。我才發現好的行李箱還真不便宜耶。 即將變成貧苦的留學生,不敢奢侈地挑高檔貨。相片中,大的行李箱是家裡本來就有的,在媽媽以前去紐西蘭玩的時候買的,剛好可以派上用場,所以最後只買了中型的那一個(有小熊圖案在上面的),好可愛呢 ,但是價錢可不太可愛,要2300元勒!不過感覺還滿堅固的,畢竟買東西也不能光貪小便宜,耐用也是滿重要的。

星期日晚上和我哥去公館逛逛的時候,在Outlet裡買了一個行李袋,可提可背,還滿方便的。現在這些基本的東西都準備好了,等我忙完了畢業典禮的主持工作就要開始認真想想要如何打包我要帶去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