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之一就是”拔牙”吧! 因為要出國,媽媽堅持要我去好好檢查牙齒。所以從上個月去看牙醫後,陸陸續續去把以前的蛀牙重新補過。補牙大功告成後,牙醫跟我說最好把左邊上排的最後一棵顆牙拔掉,因為它和另一顆牙長得太近,很容易會再造成蛀牙。心想到時人在國外,看醫生可是超貴。又想起人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只好乖乖從命了...

因為今天要去拔牙,昨晚就處於忐忑的狀態之下。早上起床,心裡更是”皮皮銼 “! 拜託,不是我膽小...我連笑傲飛鷹都敢玩ㄝ∼是因為幾百年沒拔牙了嘛!吃了早餐,就去診所報到囉。一躺上椅子,醫生話沒多說,就開始為我打麻藥。ㄡ∼真的好痛! (沒有非常痛啦,不過倒是非常”苦”。哎唷,麻藥怎麼那麼苦?)不久,開始失去知覺。接著,看著醫生拿著工具在我的嘴裡發出奇怪讓人害怕的聲音。不到5分鐘,我的牙就被拔了出來∼看到它,覺得很嚇!(只想趕快離開∼)醫生還問我要不要帶回家作紀念?我連忙搖頭,並不想記住這種事情耶...

現在咬著紗布,一個小時不能說話。過程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痛、那麼可怕,不過接連著2天,我得按時吃止痛藥,因為聽說有人就是沒照做,結果最後竟然腫了起來勒...

Anyway,總算又完成一件階段性任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