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只剩下30天就要離職了...

這幾天頗忙,上星期六美語部2人組辦了暑假的第一場教學示範 。好不容易順利結束,大家也都好像對我們算滿意的。由於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曾學過英文,所以需要幫他們做程度測驗,然後安排他們適合的班級。不過,現在的家長真的是很難搞! 測出來的程度就是那樣,今天又硬是盧我們讓他的小孩讀高一點的級數...我當然可以很”阿莎力”說沒問題,然後收下白花花的鈔票。可是如果我這麼做,不但會給當班老師帶來麻煩,而且小朋友可能也會因此適應不良而對英語學習產生陰影。 所以從頭到尾,儘管我知道學校需要多些新生才會賺錢,我還是堅持著一個教育者的立場,給予我最中肯的建議。就因為被他們盧了一整晚,害我連電話測驗也不想做了... 我的結論是應付家長,真的很累耶!

剩下不到一個星期,幼稚園畢業典禮就要登場囉∼我的稿子也幾乎接近完成了,不過還是持續在修改當中(雖然已經有點不想做垂死掙扎,不過還是想盡力做到最好)。唯一讓我比較開心的是,終於讓我看到了神鬼奇航2了。和Winnie姊姊、黑黝黝哥哥和高材生弟弟一起去看了這部現在票房第一的電影。只是啊,看完了有些小失落, 感覺這一次的劇情很跳躍,有時候讓我摸不太著頭緒…但也或許是先前期望太高了,所以才會這樣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