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的這個星期真的是一大折磨啊~
因為除了專任老師+衛生組副組長
又被賦予了一項新任務
就是要擔任我任教的其中一個班級的代理導師...
因為他們的班導請婚假去了


每天在學校似乎就沒閒下來的一刻
一到學校就是先去看我監督的掃區
然後回到辦公室
用僅有的十幾分鐘把我的早餐解決
接著去看班上的早自習
然後上課
每節下課又或多或少有些班上或其他班的事情要處理
有空堂的時候又要出考題
中午要去看班上午休
不然就是看學生公服
每天回家吃完飯
眼睛就不由自主地闔上了


好吧...
其實大可以隨便做這份代理導師的工作
很多事情我不會認真
只是對於工作
我真的很難隨便
所以就只能苦了自己啦
可能加上太久沒當導師
竟然有點手忙腳亂


之前一直以為我這代導師的身分只要維持2個星期
但後來才發現是... "3個星期"!!
還好這幾天放連假可以稍稍喘息一下
不然我真的會爆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