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慮忙碌了將近兩個星期
終於在考前把進度教完了
剩下就只能靠學生好好把學到的東西記到他們的腦袋瓜裡啦~
終於又到了週末
原本是打算要好好補眠
來讓我死掉的腦細胞可以慢慢復活
可是我...又捨不得這難得悠閒的時光啊!!
所以我決定
星期六我要起床享受一頓悠閒的早餐


因為平常的作息很規律
所以就算再晚睡
隔天也會在七點左右張開眼睛
不過能不能從溫暖的被窩起來
還真是一大挑戰耶
昨天也是一樣
儘管已經計畫好要早起吃早餐
但還是不免賴床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才好不容易離開舒服的床鋪
稍作整理之後
然後就出發啦~

 

IMG_1067.jpg 
來到新光A9的Paul
發現都還沒有人呢...
看來台北人在週末真的都很晚起床IMG_1093.jpg
還沒去過法國
不知道內部的佈置和法國的Paul是否相似

 

研究了一下菜單
最後點了"杜樂麗花園早餐"
IMG_1095.jpg 
附餐的飲料"巴黎人咖啡"先送了上來
名字真好聽~也滿好喝的!
不過
其實它就是拿鐵咖啡啦^^
然後我的早餐也到囉!
IMG_1099.jpg 
裡面包含了Paul的明星商品火柴麵包+新鮮水果+優格
真的是好健康的一餐啊~
從份量看起來好像不多
還有點擔心吃不飽
結果最後...超飽的!!
因為麵包很扎實
所以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而且咖啡還可以續黑咖啡呢


整體來說
我滿喜歡那邊用餐的氣氛
裡面放的音樂也是法國歌曲唷
或許下一次我會再努力早起去假裝巴黎人悠閒地享用早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