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3.jpg
考了好幾年的教甄
總算有了一線曙光
終於我第一次通過了競爭激烈的正式教師筆試
原本應該開心地轉圈圈
可是下一
秒就有瞬間掉到地獄的感覺
因為.....
當我發現的時候
已經錯過了當天的複試(試教)了


啊~~~~~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老實說
能通過那間學校的初試很讓我意外
查榜單的時候還不敢相信地檢查了好幾次
因為認為自己沒有回答得很好
而且其實根本沒有寫完全部的題目
才會沒有關心筆試成績
哪知道昨晚心血來潮想看看結果
就發生了這個慘劇.....
連個練習試教的機會都沒有讓我很嘔、也很不甘心
畢竟離努力的目標那麼近了.....
 

把心情po上FB
許多朋友都給了我鼓勵
雖然懊悔難過
也只能繼續向前邁進!!!
PS. Anita學姊說,"上帝關了這一扇窗、就會為妳開另一扇門。(^-^)"
       那~能請祂多開幾扇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