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6、27日是學校的新生始業輔導
這一天我和我的新學生們正式見面了~
這個學年對我來說很特別
因為我好久沒有教到男學生啦...
(去年可是教了一整年的女孩兒們呢)
雖然有心理準備小高一們總是害羞沒反應
不過每次交代事情到最後總是很擔心
他們到底會不會有聽沒有懂...
幸好兩天下來他們沒有出什麼大紕漏
tusky_011.gif

8月31日正式開學後
似乎又得回到忙碌的生活了...
每天7:30前到校
接著7:40到班上看早自習
除了上課之外
中午去還得去看他們回收和午休
下午也要去盯著他們做好掃除工作
最後還要去看他們放學.....

真的覺得今年當導師比去年辛苦許多tusky_047.gif
雖然現在的學生沒有比之前的學生主動
但是說實在的也還算是滿聽話的~
雖然回收的工作總是有幾個人會不照規定做
最後被我罵了罵就會乖乖改進~
不過有件讓我驕傲的事情
就是幾乎每個任課老師都還滿喜歡我們班的唷
j07.gif

開學兩週以來
整體的表現算是還滿不錯的
希望他們可要繼續保持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