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一個多星期啦
拖了好幾天
總算把相片整理好了
明明最近也不用去上課、沒事在家
還是一直拖拖拖
懶得寫遊記...wf%20(7).gif
不過我想是該趕快動筆了
否則記憶就越來越...模糊囉~

出發前一晚
已經不太會因為要旅行而失眠的我
竟然快凌晨3點才順利入睡
6點得起床
真的是另一種折磨啊!
重點是
我並不想帶著黑眼圈去香港!!

和安妮小姐從各自家中出發
約好在機場見
可愛的老爸在離家前
突然給我一個紅包
拿到的時候有傻眼的感覺
問他原因
他回答因為我第一次出國啊~
ㄜ...老爸似乎忘了我第一次出國是大學的畢業旅行
而且我已經從紐約留學回來勒lionbaby%20(6).gif
好啦   好啦
我的確是第一次自助旅行

到了機場
很快就辦好了登機手續
可是卻還有大把時間
所以我們就只好耐心地等啦
喝咖啡   逛商店
總算可以登機了

上了飛機
位置竟然在逃生門旁邊!
這對我可就新鮮啦
坐在椅子上
前面空空是也
加上起飛降落的時候
我就和空姐大眼瞪小眼
真的很不習慣呢

在飛機上
認識了要去上海出差的簡先生
還留了msn
更妙的是
機長先生好像很趕時間
起飛的瞬間讓我有種驚嚇的感覺
原本就不是很長的一小時40分鐘航程
還讓我們提前了20分鐘抵達香港...

以前已經有幾次在香港機場轉機的經驗
所以不算陌生
也很喜歡它寬敞明亮的空間
(為什麼台灣的機場就那麼小勒??)
一出關
買了機場快線套票(包括來回機場及無限次搭乘港鐵一張八達通票卡)
DSCN3243.jpg
我們就要搭乘機場快線前往市區囉

由於使用的文字相同
我們很快就跟著指標找到車站
搭上了車   24分鐘後
就到了九龍站
接著   換乘free shuttle bus
抵達我們住的九龍酒店wf%20(176).gif
Check in完成後
迫不及待想看看這號稱4星級的酒店如何
IMG_0370.jpg 
Well...有點小
不過算是乾淨舒適
(後來聽嫂說,香港的酒店房間都是那麼小滴~)

依照行程安排
首先就是要搭天星小輪到香港島吃午餐
IMG_3585.jpg 
天星小輪很像淡水到八里的渡船
不同的是
可能因為船比較大
天星小輪穩多囉
從船上欣賞風景真的是很不賴

搭完船
緊接著就搭港鐵到銅鑼灣去吃老哥推薦的翠華餐廳
可能是太餓的關係
tusky_001.gif我完全忘了老哥的提醒
把桌上的熱水拿來喝...
其實大家都是拿來泡餐具的啦
真的是鬧了個大笑話

離開餐廳
我們前往時代廣場
突然下起不小的雨
不減遊興的我們
就在雨中穿梭到各個小店shopping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天氣
我們並沒有將是先規劃的行程走透透

晚餐過後
在維多利亞港散步了一會
DSCN3297.jpg
香港島的夜景真的很美
就這樣
結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