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了一歲啦kebai%20(64).gif
除此之外...
今年的生日一過,我就成了拜犬囉!
我的生日願望是...
以後每年都可以年輕一歲嗎?wf%20(157).gif
ㄜ...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啦~


和Anny商借的書已經保留太久了
今天剛好有機會將書還給她
也順便去了一趟好久沒去的淡水走走
我們在淡水河邊的餐廳VIEW(以前是藝人孫興開的,但不知道他現在還是不是老闆)吃晚餐
IMG_0440.jpg 
粉有氣氛~~~
不過最後Anny小姐堅持要請客
讓我真是不好意思kebai%20(60).gif
謝謝她囉~


回到家裡
發現老哥和嫂嫂包了一個紅包給我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生日蛋糕!!

IMG_0444.jpg
蘋果造型的耶~


當然還有一整天陸陸續續收到的生日祝福
突然覺得老了一歲還是有點價值
tusky%20(82).gif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_Can 的頭像
    A_Can

    ♡~A_Can's Diary~♡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