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已經三個星期。最困擾我的事情仍舊是”早起”。之前在NYU語言中心實習的時候,每個禮拜實習兩天,但加上前一晚的輾轉難眠,一個星期有一半的時間都睡不安穩。而現在,就想是我天天在實習似的,連週末都不見得睡得好。明明每天都不到11點就上床睡覺,但是睡眠品質極差,每晚都會醒過來很多次,結果隔天還是累得要命...哎~ 想想以前在Hess工作,累歸累,但我至少睡得好、睡得飽。 大家都說早睡早起對身體好,不過事實再度證明我真的不是個適合早起的人。這讓我不禁擔心起,有一天當上正式老師的生活應該會是惡夢吧!!
今天結束後,二月好不容易畫下句點。平常每天這個時候早就累攤在家裡的電視機前,有氣無力、雙眼無神地看電視了~今天卻不同,現在我人在學校附近的Starbucks養精蓄銳,因為待會即將登場的是每學期學校必辦的家長會...雖然早不是第一年當老師了,但面對家長依舊是我不擅長的事情之一,所以心情難免有些緊張。希望等一下一切順利,不會飽受刁難!
圖片from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