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2日第一天工作,一大早就起床準備。看著課表,想著自己得上許多課,有點緊張自己聲音不能負荷。不過,我的擔心多餘啦~因為我都忘了開學第一天,學生們得註冊還有領新書之類的事情得處理。所以原本當天有6堂課的我,頓時間只剩下1堂課,心情也輕鬆了不少。下午三點,學校舉辦了團拜。除了各處室簡單報告學校的業務,最驚奇的是還有賓果遊戲(學校竟然有像大樂透抽號碼的機器耶~)!遊戲規則是連成一線的人就有600元紅包,以此類推。學校準備了60個紅包,加上後來校長,及前後任家長會長再各捐出8個紅包,總共有84個紅包耶,真的是很大手筆! 情人節當天教務主任還親自送巧克力到辦公室來各個老師,感覺這個學校對老師還滿不錯的呢~

開學之後的接連兩天,學校舉行複習考,每天的上半天都是監考,所以也沒上到什麼課。說真的,耗在辦公室的時間還真有點小無聊,但之後正式開始上課搞不好就希望自己還有放空的時間了吧!幾個朋友特別關心我的新生活...像是Winnie老師還特地傳了簡訊問我,公立學校還是以前補習班的小孩比較欠揍?我的回答是”有待觀察”,呵呵呵~其實呀,教書對我來說不是件難事,畢竟不是頭一遭了。不過,每晚11點睡覺,早上6點辦起床,卻讓我有點吃不消啊!以往最喜歡的深夜,離我越來越遙遠。How sad it is. I really miss my night life!!!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難道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嗎?”真的需要好好想想未來的計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