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雖然偶爾能偵測到別人的無線網路...不過畢竟是"偷"來的,訊號總是不是很強,也常因此被踢下網路。今天中午左右,約好的網路公司來幫我們裝網路了。安裝的過程不到5分鐘,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原本想說只要有了無線基地台,網路就都沒問題了。然而,為了避免和之前一樣的問題,這次我學乖了,直接買了Apple的無線基地台(很貴∼)。Apple出的東西一直都很人性化,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整個下午我和室友都在想辦法設定。這這.....讓我覺得有點誇張!後來我實在搞得好累,加上晚上有課,就先暫時放著不管。等我下課回來之後,奇蹟發生了!!!我的室友不知道如何設定的,突然間,我們就能連上網路。啊∼能在自己的房間上網真的是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