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感覺n百年沒有寫blog了!從8月27日抵達紐約之後,因為宿舍沒有網路,自己好像與世隔絕一般。除了忙著一些瑣碎的雜事,像是向學校報到、拿學生證、開銀行帳戶、選課等等,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到圖書館上網。

一開始只能收收信,後來就想試著下載MSN,不過大部分的電腦都需要授權才能下載,後來終於找到可以下載的電腦,甚至還知道有web messenger(直接在網路上用的MSN)的存在,不過我卻只能打英文...因為學校並沒有中文輸入和中文鍵盤啦!一直想用自己的小白上網,可是又得先註冊才可以...一切都是那麼的麻煩!

今天下午原本要和同學去China town逛逛,眼看時間還早,我又到學校的computer center問有關wireless的事情(其實之前就問過了,也照著說明去做,但就是沒成功)。後來拿到了Wireless Instruction for Mac,發現我得要有Airport Extreme(Apple的網路卡)才行(其實我哥之前幫我買了網路卡,但不是Apple的…所以不能用啊)。不能打中文,感覺朋友少了許多,沒人想用英文跟我聊天...實在受不了這一陣子的煎熬,我決定花錢裝Apple的網路卡。

原本以為到學校的computer store買很方便,結果他們竟然缺貨。向同學問了離學校最近的Apple Center在哪,我就又開始了另一個探險行程!沿著Broadway走了老遠,都已經讓我走到China town了,就是沒看到Apple Center!只好往回走,一邊問路人一邊找,終於讓我找到了!!

 

招牌真的很不明顯喔?!

從外面真的看不太出來那是Apple Center…裡面倒是很不賴!而且滿滿的人∼

網路卡是$49,感覺好像滿便宜的。不過啊,安裝費就要$30,換算下來跟在台灣裝差不多,大概便宜幾十元而已吧。


後來,被告知他們幫我安裝需要一個小時,我非得等不可啊,自己不會嘛!到附近繼續晃晃…一個小時之後拿回電腦,回來學校圖書館,按著說明設定。不到3分鐘,我可以用我的小白上網了!!真是感動到想哭∼ 之後,我就能好好寫日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