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點終於願意離開我的床... 其實早在5點就斷斷續續醒來過,可是覺得有點不舒服,而且昨天太早起了,今天應該要好好補眠才是!

昨天是十分有趣的一天,因為之前Simon知道我沒有去過九族文化村,所以他特地邀我去那裡玩! 我們大約八點從台北出發,一路開車到南投,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已經是11點半了。雖然有比我們預計的時間晚抵達,可是一路上都還算是滿順利的∼

一到那裡,就去搭了纜車。Simon說,他覺得九族的纜車,算是可以媲美日本的唷∼原本我也超級期待,可是當一搭上去,我竟然害怕起來∼ 整個園區實在太大,所以前後搭了兩次纜車,相對於S先生的怡然自得,我卻有"噁心"的感覺。我想我應該是有懼高症吧! 下了纜車不久,我們就遇到一群可愛的山豬唷。

接下來,並沒有玩太多的遊樂設施,因為S先生似乎不是很擅長...感覺他還滿怕的樣子,不想讓他驚嚇過度啦! 我勒∼玩了其中某一項一點也不恐怖的遊戲過後,竟受了內傷!因為突然而來的煞車,腹部被重重的撞了一下,到現在還隱隱作痛...整天下來,竟一點食慾也沒有了,只喝了一杯奶茶作為午餐。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看了好幾場精彩的原住民表演。第一個看的表演是原住民的音樂。他們真的天生就很有音樂的細胞呢! 另一個表演節目還提供與民眾同樂的機會,讓觀眾上台挑戰蕩繩子呢。

可是啊,最有趣的是祭典的那一場,因為S先生竟被抓上台去!祭典表演將要開始的時候,我聽到了舞台上有人說"歡迎大頭目進場",當我正東張西望看著大頭目在哪裡,就看到好多個原住民往人群走來。S先生跟我說了句,"他們要來抓人囉"。我一聽,趕緊撇開頭,想說我們應該不會那麼"幸運"吧,然後不到5秒,S先生就被他們團團圍住,開始被換穿上原住民的服飾,接著就被帶走,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他在台上足足當了至少20分鐘的大頭目,配合喊口號、接受膜拜,還喝了小米酒。我勒,就在台下拍下了一切,哈哈哈!! (回家前警告過S先生不要惹我不高興,否則我就把影片供諸於世。再大笑三聲∼ )下回,若帶朋友去九族玩,我想我可以驕傲的說,我有個朋友可是當過"大頭目"的唷∼

可能是坐在車裡的時間太久(來回應該有500公里唷),加上在那裡走路走太多,感覺自己就像做了太多運動後的隔天,有肌肉酸痛的feeling。想想一天往返南投,好像有些瘋狂喔?!不過真的是一趟難忘的旅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