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佳…原本晚上要幫學生作電話測驗的,可是提不起勁… 一直在趕畢業典禮的主持稿,明天就是到正式場地預演的一天了,外師竟突然不滿意畢業典禮當天只能領office hour pay而不是teaching pay。我是不知道那到底有差多少啦,但是當初負責的老師跟他談的時候他都說好…好…好…現在突然翻臉不認人?!而我,他的搭檔,連有沒有pay都不知道勒! 對於外國人fight for their rights的精神很敬佩!但是有時候,設身處地為別人想想有這麼難嗎?還有其他多少老師當天都要到會場幫忙,他們連pay都沒有勒!上課都沒有這麼認真,可是一談到錢,卻不願吃一點小虧…後來他有跟我解釋他的立場,我當然知道他有他的理由∼那當初他不要答應就好啦,現在我得要重新改我的稿子了….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