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端午節,多了一天假日,所以大家都覺得昨天好像是星期五似的,哈∼

今天是該好好讀書的一天,明天就要考我的汽車駕照筆試囉!心裡倒不會很緊張啦,就是怕考不過就不用考路考丟臉而已…(獅子女王臉皮很薄ㄉ )可是ㄚ,下午還是跟我哥和他女友到新莊的IKEA逛逛。

前不久才剛開幕,一看到那棟建築,不免驚嘆”好大ㄛ” !!有4層樓,和地下3層停車場,真的很大!裡面的東西和環亞的IKEA沒有太大的差別,不過1樓的擺設很像是Costco,東西都在天上∼ 由於是假日,裡面可是滿滿的人勒∼其實我此行最大的目的是去吃東西的,看到電視裡廣告它有很大的餐廳和便宜的美食就很想去試試。逛了逛,跟我哥說該去吃東西了吧…果然沒讓我失望!雖然可以選擇的菜色沒有很多,可是一點下來也是滿豐盛的,飲料還可以續杯,最重要的是總共才327元唷∼ 吃得粉飽,粉滿足!

回到家,雖然還滿撐的,吃了一顆粽子當晚餐,是我伯母包的,因為ㄚ,不吃粽子,端午節就要過囉,總要應應景。覺得超幸福ㄉ!還是我伯母包的粽子最好吃!!(哎...明年大概吃不到了,因為可能在國外苦讀著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