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豬吧~


在惠君的期盼下,今天大家終於去唱歌囉∼ 唱了4個小時,也吃了不少東西,竟才花了300元,還真是划算ㄋ!唱完歌,時間還早(這就是早起唱歌的好處),所以就一起去吃飯。吃完飯,Wu提議到228公園走走消化一下肚裡過多的食物。 一整天聊了很多...女生嘛,除了工作,聊得就是感情的事情啦。老實說,看or聽到身邊的人的太多太多的例子後,對那檔事也就越來越沒有興趣了! 我想我還是好好讀書比較實際一些...Anyway,能像是回到從前還是學生時代一般談談心,還滿開心的∼ (真懷念啊^ ^)接著ㄋ,趕回家和家人聚餐,畢竟今天的主角是我媽啦!然後又是吃東西... 回想一下,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一直吃吃吃,難怪覺得肚子超飽滴.....XD我看明天開始得減肥囉 ,這幾天啊,實在吃太多東西了.....

photo from blog.yam.com/museilyvm/archives/2005-06.html.webl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_Can 的頭像
    A_Can

    ♡~A_Can's Diary~♡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