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要準備成果發表的節目,讓我有些精神緊張! 之前沒頭緒的時候,每晚入睡前,滿腦子都是在想該做什麼樣的表演才不會讓家長挑剔...等到星期一確定了劇本及表演內容才能稍稍喘口氣。但接著,又開始擔心要如何教導學生迅速的進入狀況,還有歌曲該如何呈現?又讓我陷入神經緊繃的狀態... 所以,已經好好幾天睡得很不安穩了...

然後早上還得去學開車...真煩!

不過ㄚ,今天倒是發生一件讓我頗為意外的事情---麥先生竟買了飲料給我~

雖然只是一罐果汁,卻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或許是我送他大溪豆乾的回禮吧~他真的是個"好人"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