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看到前幾天聚餐時的相片了~KiKi 4.jpg
當天我們是在復興南路的KiKi吃飯。看到從畢業後就沒有見面過的同學和朋友,真的很開心呢!此行的另一個目的呢,就是我的同學Jaja在下星期就要和她的男友Matt(相片中右下角的男士)結婚,讓我可以當面恭喜她一下!其實剛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十分驚訝,因為Jaja的年紀約小我5歲,很意外年輕的她這麼早就就決定步入禮堂了!Anyway,真的為她開心啊~祝福他們會一直很幸福!! (題外話-當天Matt先生很開心!因為據說他這次來台灣籌備婚禮,大部分都是身處於"鴨子聽雷"的情況,所以可以和會說英文、溝通無障礙的我們吃飯,他特別high~~~)
昨天,在澎湖教書
山姆主任難得上台北來,還有寇妮學妹半個月前也剛從美國學成歸國。想起以前讀學程時期的我們,可是超級麻吉唷~當然一定也得聚聚啊!所以暑修課一結束,我就立即趕到大學母校去與他們相見。儘管畢業後見面的機會不多,一見面還是會像從前一樣滔滔不絕的聊天,那種感覺真的很棒!一起吃過午餐後,我們轉移陣地到學校旁邊歷史悠久的冰店-北極熊-吃甜點,還到學校裡作了短暫的巡禮。(現在可是多了兩棟正在興建的大樓唷~一個是體育館;另一個是圖書館)接著,山姆主任提議要到美麗華坐摩天輪。說真的,我這個台北人還頗丟臉的,美麗華都開幕多久了,我還沒坐過勒!所以當時我很豪邁地一口答應~
美麗華 1.jpg
寇妮學妹和我(山姆主任不願意入鏡,可惜~)看起來是很開心,但事實上我們兩個一撘上車廂就後悔啦!有點懼高的我,突然覺得我幹嘛沒事答應要來坐這玩意兒啊...最後我們總算安全著陸,而我也算是征服了台北另一個著名地標啦!
晚上和山姆主任到師大夜市去玩耍,也認識了他正在師大修暑期碩士班的同事。難得在外面晃到那麼晚,還逛了很多小店,只是沒想到就在身邊沒有現金要提錢的時候,竟然發現我沒帶提款卡真的是糗~糗~糗~到爆啦!!!最後,只能和山姆主任先借錢,否則可能連機車加油的錢也沒有,而卡在路上沒辦法回家...幸虧還算幸運的我沒因為已經11點多而沒有地方加油,順利回了到家~
哇...七月就在一開始的瘋狂考試和後來的忙碌生活中畫下句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