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五點左右,接到黑麻麻哥哥的電話,問我晚上有沒有空一起吃晚餐。不假思索就答應了,因為待在家裡實在太太悶了...
六點半和維妮老師及黑麻麻哥哥見面後,一起前往晚餐地點。在途中,黑麻麻哥哥突然對我說了一句”妳很好約耶,每次打電話約妳吃飯都有空~”聽到這句話,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不過我真的是很好約的人.....
用餐的地點叫做”品田牧場”,後來才知道它可是大有來頭呢~因為它是王品牛排旗下的企業,專賣日式豬排和咖哩。聽說每天中午都客滿呢,要去用餐最好要事先訂位,免得沒有位置。店面位於地下室,一進去就有舒服的設計空間,服務生個個都很有禮貌,用餐氣氛也很不錯!

菜單的設計也滿貼心的,還有附上相片。菜色雖不能算是豐富,但也有一些頗具心意的特製豬排。幾經思考過後,最後我點了菲利豬排套餐。除了因為不知道該點什麼,我想最普通的東西最能顯出食物的本質吧,這樣美味與否一嚐就知道啦~


前餐可選擇水果或沙拉


主餐的菜色很豐富吧~高麗菜絲和白飯可以無限取用,就算是男生也可以吃飽飽!


餐後附甜點和飲料

嗯~真的是滿好吃的唷,而且整份套餐加上服務費還不超過12美金...不需要負擔很貴的消費,卻有很好的食物和服務,真的是個聚餐的好地方,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