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三個禮拜以來
每天都過得好快啊~
就是備課、教課、改作業、協助行政不斷循環
上星期還感冒了
體力上真的有點吃不消


今天是本學期的學校日
巧的是
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強的颱風凡那比也在此時報到
早上還是如期舉辦了學校日的活動
由於沒有擔任導師
我的責任就是到任教的4個班級見見家長


在某一班中
在簡略介紹英文課的要求及上課方式後
我詢問家長們有沒有一些意見或指教
有一位家長就站起來
他說
其實他不在乎教材是什麼
也不在乎評分方式
但是在這開學後3個星期的時間裡
他的女兒跟他說
她現在很喜歡英文
他說這就是他最在乎的一件事
也謝謝我用心的教學


老實說
在當下我真的很感動呢~
很開心受到肯定!!!
一個老師最需要的也就是這種肯定吧


到目前為止
還在適應新的學校
也還在懷念上一個學校
因為以前的同事們真的都好好
有點點後悔選擇了母校而離開了大家.....
昨天其中一個同事
帶了飲料到學校來看我~
也順便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原來我之前教的班級
升上二年級後的第一次模擬考成績是全年級第一名!!
同事誇我教得好
但我真的不敢居功
成績好也是學生用功努力得來的
不過我為他們感到開心
當然十分與有榮焉啊~~~


這兩件事
帶給我不少鼓舞
也是讓我努力教學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