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台南回來以後
每天都好累好累
以致於台南之行的遊記到現在都還沒動
連今年的生日也沒有好好記錄一下
哎...


這星期照常要幫忙監督學生返校打掃
不同的是
多了新生始業輔導這件大事
雖然它不算是衛生組的業務
但我還是多多少少要幫忙囉~
除了在事前協助裝訂要給新生的資料
在當天也和新生們一起去爬山
搞得我腰痠背痛了兩天
也體驗到我真的老啦!!!


由於新生始業輔導到昨天中午結束
組長看沒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
就提前讓我離開
不誇張~
我回家吃完午餐後
就從一點睡到五點
好好地補補眠 ~.~


組長也讓我今天放大假
這可是開學前最後的悠閒時光啦!!
不想浪費在睡覺上
就想到東區喝個下午茶囉
首選是Hana
因為是Kate推薦的
不過因為沒訂位已客滿
我就決定二訪KiKi Cafe


不同於週末有限時兩小時用餐時間
今天愛坐多久就坐多久呢 ^^
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很不賴
這裡還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耶!!

配奇異果冰沙
點了水果口味的法式鬆餅和奇異果冰沙
一邊上網
一邊整理相片
這才是人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