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全家一起去頗有名氣的田季石燒慶祝
哥哥買了一雙球鞋送給老爸
嫂嫂和我則是準備了一個紅包
(雖然金額不大...但是心意滿滿!!!)


吃完飯
我和我哥我嫂回到早上還未結束的3C展戰場...
其實我對3C展沒什麼興趣
因為那裡總是人擠人
而我又是個有品牌迷思(我愛Mac啊~)的人
不過因為看到新聞上有說這次的展覽有很便宜的相機
讓我想去一探究竟
最後總算讓我找到了一台功能不錯、價格親切、配備齊全的camera啦!!!
我的小粉紅相機和配件^^ 
*買相機(1220畫素),送4G記憶體+原廠電池&原廠相機保護套各一+讀卡機一個
真開心~~~
這星期的台南之旅就靠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