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白天的溫度實在是讓人要溶化的感覺...
除非必要
真的不想離開室內
不過天天悶在家
不是上FB/msn
就是逛網拍/看電視
好像不太健康~
出門逛街的話
信義區的百貨公司or東區的小店都讓我有點膩了
所以今天晚上我就臨時起意到師大夜市晃晃啦


雖然是台北人
我還真的對那裡很不熟呢
隨性的逛了逛
原本以為應該可以速戰速決
沒想到我可是在那邊待了兩個多小時...
買了一些小飾品~ 呵呵
IMG_1220.jpg IMG_1222.jpg


除此之外
還吃了最近滿夯的yogurt ice cream- yofroyo
新聞和一些節目有介紹過這家店
它讓我想起紐約K-town裡的Pink Berry
以前我去K-town的時候總是會買來吃~~~
至於台北的yofroyo
口味的選擇多出許多
最後我選了"巴西莓莓"來嚐嚐
師大夜市的yofroyo 
*巴西莓莓--
  巴西莓優格冰淇淋+草莓(今天賣完了,所以用奇異果代替)
  +藍莓麻糬+覆盆子濃醬

恩~是還不錯
不過說實話
我還是比較愛Pink 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