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懷著忐忑的心(其實也沒那麼緊張啦~)去到新任教的學校上重補修課程。進入教室後,一眼忘去,幾乎全是男同學!雖然早有心理準備,還是有稍稍的不習慣(因為以前全班都是女孩ㄇㄟ)。簡單介紹我的名字之後,和學生解說上課的進度。緊接著,就很快進入複習的課程,畢竟要在8天將一整冊的內容go over一次是要用驚人的速度的!還有讓我倍感壓力的是,我是臨時接下這個班的...所以其實我只剩下連今天5天完成剩下的內容!連續3堂課下來,整體來說學生的表現還算ok。問他們內容懂嗎?全都說懂...這一點其實我抱著懷疑的態度啦,因為學生總是說懂,可是考試的成績卻通常都反應不出來他們的"懂"~Anyway...就只能盡力了~
好久沒有連續上3堂課,加上教室裡面竟然沒有麥克風...(真的很出乎意料呀),現在幾乎都沒聲音了啦!!! 哎唷,因為答應接下暑修班,害我沒辦法馬上處理搬家的事情,得拖上一陣子啦~好煩啊!最好這些學生們要給我好好努力...否則我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