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新學校去報到,沒想到竟發生了出乎意料的事...
昨天下午回台中去一趟,為的就是今天一早到學校去教補考試題,順便也辦離職手續。然後,搭高鐵奔回台北報到去~雖然在口試階段,曾被問到是不是馬上可以上課,但覺得應該也只是隨口問到吧。如果是認真的,學校應該在一錄取我,就隨即跟我連絡,說明上課的事宜才對。所以,一開始,本小姐可是打著如意算盤,在辛苦一年之後,準備要過一個輕鬆愜意的暑假。只是完成報到手續,情況就失控了...當人事室的小姐跟我說,教務主任想跟我説説話的時候,就讓我開始緊張起來。教務主任看起來很年輕,給人的感覺也滿好的。他一開口就對我說,"我等妳好久了~"後來他會同教學組長和我一起"聊天"的時候,就真的大事不妙了!果然,他們希望我明天就能去學校帶重補修課程.....
其實上課不是一件討厭的事,只是我不太喜歡這種"驚喜"!而且要我帶的班,還是課程已經進行到一半的;之前的老師也沒有當面和我交接;也沒有安排辦公室的位置或提供教科書給我所有的事情都在我提出疑問的時候,才給我一個"暫時"or"不確定"的答案。就這樣,原本應該15分鐘已內可以辦好的報到手續,花了將近快兩個小時在好幾個辦公室之間跑來跑去,向兩個老師請教課程進度及一些事宜,並拿到明天可以應急的講義可以預期的是,今天晚上我也得花上一段時間準備吧...
厚...有不開心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