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放假囉!
話說,前不久在上課中,有個學生問了我一個問題,”老師,4月4日是不是放假?”那個時候,我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突然問我這件事。在我的記憶中,因為周休二日的關係,現在4月4日兒童節已經不是可以放假的日子啦。所以我就回答他,當然沒有放假呀。學生馬上又接著問,”老師,可是學校營養午餐的菜單上是空白的耶!”我還很煞有其事的說,或許是學校因為兒童節特別準備special的食物要給他們吃。這件事情後來我也沒放在心上,直到前幾天,我才知道4月4日竟然放假耶~因為今年的這一天被定為清明節。一知道這件事情,第一時間是完全摸不著頭緒。從小到大,清明節一直都是在每年的4月5日,突然改了時間,還真是讓人不習慣呀...不過,感覺上我也因此多了一天假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