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來到倫敦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放假日。前一晚Michelle和我就計畫著隔天該去哪些景點看看。一早起床,看到氣象預報是很典型的英國天氣(又晴又雨),有些掃興,但是我們還是不放棄出去探險的機會~一整天下來,我們也差不多逛了五六個著名景點,一度還在大雨中走Tower Bridge。雖然有些狼狽,不過真的算是很難得的經驗;也因為昨天的探險行程,我們現在對倫敦市中心的地鐵及巴士路線駕輕就熟囉!
今天早上參加學校為我們安排的London Walks,有一個專業的導遊帶我們參觀一些地標,不過因為早上來不及吃早餐,完全無法集中精神,滿腦子都是食物的影子。一個多小時的介紹,大部分的時間我真的很難專心,不過對其中一個市集(很像台灣的市場)和一個猶太教堂讓我很印象深刻。說實在的,今天的導遊人很風趣,可惜自己不能focus,不然應該會收穫很多吧。
 
和導遊先生合照時,他還拿出他的宣傳文件做廣告~

結束了早上的行程,Cindy、Michelle和我聽從導遊先生的建議,去一家很受歡迎的bagel店吃午餐,雖然食物看起來不是非常起眼,但是真的滿好吃的。填飽我的肚子之後,我們前往對街的market逛逛。好玩的是,這個market,並不只是賣吃的東西,它還有一些賣衣服和飾品的商店,所以感覺也有點像是精品街。很意外地,我在其中一家可愛的商店中,找的我尋覓以久的東西(這件事改天再說)。能找到它們,我實在是太太高興啦~下午又是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我們三個人沿著早上走的路線在折回去逛市場。在裡面什麼都賣,還真像是在台灣的市場呢。

市場裡有賣可愛的小熊衛兵~敬禮!!

逛的差不多之後,我們想要前往倫敦的Times Square---Piccadilly Circus(其實不太能確定可不可以去,因為這兩天倫敦連續發生兩起疑似恐怖攻擊的事件。一件發生在機場;另一件就發生在我們想去的地方的附近)。看了看地圖,搭上公車,我們很順利地就抵達了這邊逛街購物的天堂。不過,倫敦的物價真的很驚人,所以其實window shopping的成份居多。

這就是倫敦的時代廣場---Piccadilly Circus

原本為了省錢,今晚打算要回宿舍煮晚餐。不過就在我們意外發現倫敦的中國城的時候,遇見了一些在這裡讀書的台灣學生。一聊竟還聊開了,最後還一起吃了晚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