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對於前幾天陰晴不定的天氣,今天的溫暖的太陽很給面子持續了一整天。下課比較早,回宿舍的路上,Michelle和我臨時決定到鄰近的一些地方探險去。走著走著,看見了我想買的東西。一切要從昨天說起...

 昨天晚上我們到Victoria Palace Theatre看一齣音樂劇。教授給了地圖和引導後,我們必須自行前往,因為怕迷路,特別提早出發,所以到那附近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到處晃晃。偶然間,被一家小店裡好多樣式的pet tag吸引住。店員說做一個tag只需要10分鐘,我當下就想買一個給我哥和未來嫂子的貓。當我正要開口說,那個店員竟說已經要關門了。(說到著,倫敦這裡的商店很多都在下午五六點就關門,比紐約還早,真的是很誇張耶...)而外國人一旦下班,也不想再多賺錢,所以我就只能放棄了,因為不熟悉這裡的環境,也不知道那裡還有賣同樣的東西,當下還滿難過的。還好,今天下午的探險,讓我又看到另一家有賣pet tag的店。

當然,我一定不能錯過這一次機會啦~沒有多想,馬上就衝進店裡,問店員價錢。其實有點貴(總共8英鎊:牌子-5英鎊;刻字3英鎊),我想機會難得,還是決定做一個tag給Cookie。就在這個時候,店員補上一句,”明天才能拿”,這真是讓我傻眼...來到倫敦後,必須遵守study abroad program的規劃,所以私人時間實在很難控制。再和店員一陣討論後,好心的他最後願意幫我立刻製作。我挑完”貓牌”之後,看著他很專業的開始刻Cookie的名字。

 
付錢的時候,Michelle和那裡的店員們提到我有寫blog的習慣,所以他們會被我po上網路。好玩的是,幫我刻字那位店員的同事很想要看到他們的相片被放在網路上的樣子,所以我留下部落格的名字給他們。真的是很好玩的經驗~~~

Hi, Mark and Bradley,

Thank you so much to be willing to make the tag for me right away. If you really visit my blog to see your pictures, please leave me a message to let me know you've come read and see my blog. It was really nice to meet you in London.

這就是最後的成品啦~Cookie,你要好好愛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