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個暑修課程不知不覺就過了3個星期,Study abroad(其實在紐約已經是study abroad了)的時刻就要到啦~

昨天晚上10點多才開始打包,大約兩個小時就搞定,我想這全拜寒假回台灣打包經驗所賜吧!要離開紐約到倫敦去,感覺很奇妙,也有一點緊張。現在紐約的天氣已經算是夏天囉,可是聽我一個高中同學說(沒記錯的話,她在英國讀設計),現在那裡還冷冷的呢,所以特別交代我要帶幾件外套。哎唷,希望我到以後不要一直都是陰陰冷冷的天氣。我喜歡有大大的陽光啦~目前時間是下午將近3點,開始放空,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還想睡個午覺好啦...

Anyway,預計4點從家裡出發到學校和Michelle會合。PM5:20從學校出發前往機場,飛機晚上8:30起飛,大約要飛6小時,就會抵達倫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