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6日一起床,一如往常坐在書桌打開我的小白,可是卻看到讓我心情down到谷底的信件。當時的我,呆坐著,不知道該如何渡過那一天...突然,聽到門外有人小聲叫著我的名字。原來是我的室友Tiantian & James,他們以為我還在睡覺...我開了門,他們和我提議今天一起出門玩去~不加思索,我就答應了他們的邀請,因為真的很害怕再度困在受傷的情緒裡。

匆匆忙地準備,我和我的室友離開Newport前往New York Upper State的Lake George。路上,聽我室友說,那裡原是很多印第安人住的地方。來到NY快要一年,所到之處都是一些觀光客去的景點。我想這一次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開車大約三個半小時,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怎麼說呢,雖然還是紐約,但那裡以經有著濃濃的鄉村味囉。如果不告訴我,我還真以為我不在紐約了。一進入the Lake George area,就有許多滿有特色的motel。稍稍比了價,我們覺得要住在那邊的Red Carpet Inn,因為這一家motel價錢合理,最重要的是它就位在湖邊。訂了房,我們先到房裡將行李放下。在陽台向左看,就是Lake George的風景,真美!接著我們走到湖邊去看看,遇見了帶著一隻可愛小狗的一對老夫妻。老先生還和我們攀談起來,人很好,呵~

由於我們住的地方離外面的主要道路還有一段距離,於是James又開車載我們到街上逛逛,順便吃晚餐。主要道路的兩旁有著許多餐廳、紀念品店。好玩的是,還有一間蠟像館和鬼屋。不過我們並沒有花錢進去嚇自己就是了。挑了一間湖邊的餐廳,我們終於能好好享用晚餐。一邊吃著東西,欣賞著似畫的風景,一邊還有歌手自彈自唱,好不愜意。休息一晚,早上到一家很美式風格的Pancake House吃brunch。然後,James開車載我們繞湖,因為地方實在太大了,用走的太花時間。可惜天公不作美,竟然不給面子下起大雨,所以我們就提前離開了。回家的路上,我們順道繞去美東最大的outlet-Woodbury。這是我第二次去了,和Tiantian看了看,我竟然沒買任何名牌,全身而退,哈哈~最後,我們還一起去吃越南菜,吃飽飽才回家去。這個unplanned兩天一夜的小旅行讓我暫時忘了難過的事,真的滿開心和室友出去玩的...再過沒幾天,就要前往英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