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市圖參加台灣同學會辦的新生說明會。看到很多人(沒有帥哥,失望 ∼ha),學長還說今天來的人大約只是今年新生的一半,甚至更少。哇…NYU果然是台灣人的好朋友!

和幾位未來的同學見了面,老實說,有點生疏…原來她們都已在MSN上互相連絡過囉,因為我一直沒去注意台灣同學會有幫新生製作通訊錄,所以我不但沒有回傳自己的連絡方式;相對的,我當然也無法和其他人取得連絡了。 今天見到4個人中有兩個人比我小,一個比我大一歲,剩下另一個同學只知道好像跟我差不多吧。其實早有心裡準備,這個年紀去讀書,身邊一定都是小弟弟、小妹妹…不過感覺自己真的好老喔!

在說明會中,學長姊提醒到紐約之後有許多該辦的事情,聽了就覺得好累唷。另外,還得知一件讓人吃驚的大事:原來新生到紐約之後,還得再接受學校的語言測驗 ,如果未達標準(所謂的標準是---我根本搞不清楚,我連有這個考試都不曉得ㄝ!),第一學期就得加修語言課程!Oh, my…突然有些後悔自從申請學校過後,自己早已怠惰讀書的事情…..我不想多浪費那些$$啦!好煩ㄛ∼看樣子,最近得認真的啃啃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