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是學校的運動會暨園遊會
一大早就到學校去幫忙巡視環境
也順便監督有沒有學生違反規定、造成危險
雖然天公不作美
還好開幕儀式及學生的表演都順利進行
看到有些班的學生在有氧舞蹈比賽全豁出去躺在泥巴地上
讓我覺得"年輕真好"呀!!!

園遊會也吃到了不少好吃的東西
值得一提的是
竟然遇到高中同學
而他太太的表弟現在是我的學生
真是太妙的緣分了~
下午的行程則是因為下雨而取消
我咧... 也就幸運地提早離開學校啦!


回家整理一下
就前往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展區
 
因為前幾天應Anita學姊之邀請
要一起去看開幕煙火秀
據說是由五國團隊共同設計的
為了怕錯過好位子
我們都提早到那裡去勘查地形
在等待表演的同時
就是我們覓食的時間啦~
在那裡的food court看到很多令人驚訝的食物
像是雞排、青蛙撞奶、湯包
甚至還有油條和杏仁茶
我想應該是想藉花博也順便推廣台灣小吃吧!!
還好價格算是滿公道的
沒有坑人的感覺^^


到了7點多
竟然開始下起不小的雨
原本以為應該不會下太久
沒想到竟然一路下到煙火秀結束
這眾所矚目的煙火秀
最後也因為天氣因素而成了"煙幕秀"
在現場只看得到零星的煙火
也沒有和以往煙火秀大家的讚嘆聲
一片安靜......
因為交通管制+壞天氣+人非常多
後來最恐怖的是退場
所以Anita和她的朋友還有我
步行到捷運中山站才順利搭上小黃回家


well~ 儘管煙火秀不如預期燦爛美麗
的確很可惜&遺憾
也讓我感到些許失望
但是能參與這難得的國際盛會
我還是覺得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