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回來
玩得很開心但也有累到
今天一大早還是得到學校看學生返校打掃


中午左右
在msn上遇見超久不見的Kate
突然問我晚上有沒有空
說要和另一個以前的同事Zoe聚聚
當時有了0.1秒的猶豫
因為我真的很累
不過還是允諾的晚上的約會~
因為實在是太難見到Kate小姐啦!!!


下午回到家趕快睡了一會補補眠
然後出門赴約去
Kate & me 
雖然Kate,Zoe和我超久沒有見面了
大家一見到話匣子就停不了
有種回到以前一起工作時候的fu ^^


回家之前
Kate突然從包包裡拿出東西給我
from sweet Kate 
竟然提前為我準備了生日禮物
實在是讓我太太感動了~


Kate, 妳真的一點都沒變耶~
太貼心了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