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在陪我來台中的隔天中午,搭火車回台北去啦~而我,去唯一知道如何去的大潤發買了一張和式椅,有點吃力騎著機車回到住處。接著,除了晚上短暫出門吃東西之外,就一直待在家裡。很悶!不知道要去哪裡,也不想要去任何地方...看來在這裡,我應該更會是不折不扣的宅女吧.....
終於,熬過了一天...明明很累,躺在床上試著入睡,但是就是睡不著啊!只得又起身,東摸摸西摸摸,看會不會讓自己好睡些。結果,一點幫助也沒有,哎.....就這樣,一直熬到了將近零晨三點半,我才好不容易進入夢鄉~吼!睡得不好,現在腦袋就像要爆炸似的,想去補眠一下,又怕晚上因此睡不著,真的是很不舒服耶!
實在太奇怪了!以為紐約回來過後,早已戒掉了認床的習慣了。照理說,我應該不會失眠才是呀~Anyway,希望今天晚上別再發生一樣的狀況,我可不要帶著熊貓眼到學校去參加新生始業輔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