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室友有一個多禮拜沒講話了...原因是我對她發了一頓脾氣,不過現在我還是不認為自己有錯!

一個多星期前的晚上,她的眾多男生朋友之一又來拜訪她了。而那位仁兄來的時間已將近晚上11點。兩個人大聲地有說有笑,加上電視的聲音,完全沒有顧慮到我正在讀書。而且其實我本來打算要去洗澡的,一看到那個男的,只得先做別的事情,實在不習慣在外人面前(尤其是男的)穿著睡衣。到了12點,他們似乎意猶未盡,但是本小姐我已經受不了了!就告訴她,我要出去走一走,等那個男的走了,打個電話給我。結果她說那個男的要走了,我可以不用出去。本小姐那時可是十分火大,想出去冷靜冷靜,還是出門去了。

那麼晚我也沒處可去,就跑去一直都是24小時開放的圖書館裡,但它卻似乎也很不給面子,警衛在我進去沒多久就開始趕人說要關門了。一到外面,天空開始飄起不小的雪。一直期待看到雪的我,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因為當時的心情一點都不適合開心地賞雪...而且真的很冷!所以大約15分鐘後,我就回去宿舍。一進到房間,又是一陣不舒服,因為剛剛明明就說那個人要走了,但他卻還是待在房間裡。氣!!!我真的受夠了!而我們也從那個時候開始不講話了。

我是不在乎她跟不跟我說話啦∼只是她總是很故意很用力關門或抽屜,或是用很高的音量講電話和看電視。這些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所以今天下午我就跟她說請她看電視的時候用耳機。她竟然回我”這就是我要的。跟我用說的。” 拜託,當時從不口出穢言的我真的很想罵髒話耶!搞什麼嘛∼說我不尊重她?到底是誰不尊重誰啊?還大言不慚說對於這間房間她跟我有一樣的權利。是啊,沒錯,但是並不包括一天到晚帶男人回來吧?!

Anyway,反正我只希望她不要影響我的生活。之前因為她買了很多餐具,說很樂意和我共用。所以先前她堆在洗碗槽的碗盤和鍋子,我總是順手幫她洗乾淨。房間髒了,我也總是默默地清理。現在既然鬧的那麼僵,也不想讓她認為我占她便宜。趁今天沒課,終於去買了自己的餐具。雖然花了不少錢,不過還滿開心的。終於不覺得自己欠她什麼...明天開始就能心安理得煮東西來吃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