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鐘,從床上跳起來,因為八點半得出現在Queens觀摩教授的ESL課程。起床後,按照習慣,打開電腦,上網查今天的天氣狀況。一看,嚇到我了...攝氏-13°!這可是來到紐約第一次那∼麼冷耶。而我竟然在這天得去observe YO YO TV老師的課...為什麼???

怕遲到,趕緊準備出門。在刷牙洗臉的時候,一直想著該穿什麼才夠暖和呢?最後我穿了4件衣服(一件衛生衣、一件襯衫、一件薄毛衣,再加上一件大衣),還有兩件褲子(一件衛生褲--->實在太冷了,讓我不得已穿了老人才穿的衛生褲、一件牛仔褲)。相較於平常可以15分鐘就出門的我,今天在好不容易穿上所有的衣服後,已經花了將近20分鐘的時間了。匆匆打包該帶的東西,就和同學Michelle急忙去搭地鐵。雖然也戴了毛帽、手套還有圍巾,一走出宿舍,還是難敵這可怕的天氣!(不過,都這麼冷了,還是沒下雪,只能說紐約真的很不給面子啊...)

花了大約半小時到達目的地,因為趕著出門,來不及吃早餐,又得面對寒冷的天氣,一出地鐵,看到路邊的餐車,我真的感動到不行呢!雖然已經快要遲到,還是忍不住停下腳步,買了一杯HOT Chocolate。結果,才走不到兩分鐘,我的熱巧克力已經完全不會燙口,變成可以咕嚕咕嚕一口氣喝完的飲料...別看相片裡有太陽,覺得應該沒有像我說得那樣誇張,想想我的熱可可就可以想像有多冷了吧?!這樣的氣溫和強勁的風讓我呼吸困難,就連戴著手套的手都感覺不到任何溫暖,實在太太可怕了!上完了課,外面的溫度已經回升到攝氏-7°了。雖然還是很冷,但相對於早上的溫度,已經算是小cas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