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別具意義的一天... 因為在今天,我結束了兩年又一個月專職老師生活.....闊別3個多星期的史老師回來了,我也終於和紐約Kate說上話!

下午趁凱特老師準備上課前,聊了聊她的紐約之旅。聽了她不但到洋基球場去為王建民加油之外,竟還在蘇活區遇見基奴李維在拍戲!她那幸福的傢伙拿了簽名又加合照... 真是令我忌妒啊!(其實也沒多迷基奴李維啦,不過他真的還滿帥的啦∼)

(嗯~謝謝Kate水水的小禮物↓) 

 

 

 (也謝謝史老師的ㄛ咪阿給↑)

不久,史老師也進了辦公室,帶了楓葉造型的餅乾給我們吃,很甜,很有外國人的味道! 晚上剛好沒課,也和她聊了聊她在帶團到加拿大和小鬼奮鬥的辛酸,真的是要跟她說”辛苦妳啦∼” 順便也和她報告這些日子分校裡發生些什麼事情。

讓我感動的是,主管Rita特別送了我一個離職禮物,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最後,連之前分校收到的畢業生造型大熊熊都送給我了∼能有這樣貼心的主管,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耶!!

另外,May老師也送了我卡片,祝我一切順利。

有了大家的祝福,我一定會一切OK的! 其實,離開總是感傷,不過目前還沒有太深刻的離別感,因為我還是會去上課啊。 等到我最後一天上課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很捨不得的!不過,希望大家和我都不會掉下眼淚喔,而是能笑笑說再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_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